永顺县人民政府-永顺县召开十二届县委第六轮常规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永顺县召开十二届县委第六轮常规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6 08:33:38 字体大小:

图为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9月15日讯(永顺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瞿晓华)9月14日,永顺县召开十二届县委第六轮常规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州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决策部署和县委要求,安排部署十二届县委第六轮常规巡察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延堃主持,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田桂华出席,县委巡察机构全体成员、配合巡察工作相关单位负责人、被巡察单位党组织的主要负责人、派驻纪检组组长或纪委书记及抽调参加此轮巡察工作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李延堃宣读了十二届县委第五轮巡察工作先进个人表彰文件并颁发证书,宣布了十二届县委第六轮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授权名单及任务分工。此轮巡察共安排6个巡察组,对12个县直单位党组织,6个乡镇党委开展常规巡察。巡察工作于9月中旬启动,巡察时间为两个月左右。

会上,永顺县交通运输局局长向仍铣、泽家镇党委书记彭忠华、县行政审批局局长彭应武、十二届县委第四巡察组组长符洋分别作表态发言。

田桂华指出,县委巡察机构、全体巡察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论述作为根本要求,深刻领会蕴含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深化规律性认识,与时俱进把握新要求,不断提高做好新时代巡察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在巡察中,要结合上轮巡察的有效效经验和发现的共性问题,,围绕“三个聚焦”,精准有效开展监督。要突出巡察重点,确保方向不偏。要精准发现问题,做到深准透实。要强化巡察整改,推动解决问题。要增强政治自觉,明确工作责任。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和领导干部要自觉接受监督,积极配合巡察工作。全体巡察干部要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依法依规开展巡察工作。

田桂华强调,做好巡察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牢记使命、忠诚履职、不负重托,努力向县委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以实际行动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加快建设美丽开放幸福新永顺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