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彭军主持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五次集体学习

彭军主持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五次集体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31 09:12:29 字体大小:

红网时刻7月30日讯(永顺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彭建国)7月30日,永顺县委书记彭军主持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五次集体学习。邀请吉首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湘西州理论学习服务专家廖金香教授作《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马克思主义经典的重要论述》专题授课辅导。廖金香从“习近平总书记谈马克思和马克思主义、习近平总书记带你学《共产党宣言》、如何学习马克思主义经典”三个方面进行授课,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带领大家进一步理解马克思主义、《共产党宣言》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眼中的马克思主义、《共产党宣言》。

彭军要求,要学出坚定的政治定力。要更加自觉、更加刻苦地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领学促学,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切实把读马克思经典、悟马克思主义原理当作一种生活习惯、当作一种精神追求,进一步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对我们党的信任、对我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信心,从中汲取继续前进的科学智慧和理论力量。

    彭军指出,要学出真挚为民的情怀。要牢固树立为民服务意识,始终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中脑中,切实把“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落实到行动上,主动服务群众,以真情对待群众,深入基层深入群众,了解群众的需求,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贯穿到为民决策的全过程,准确地反映出民意需求,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需求。以深厚的群众情感和强烈的历史责任感,在工作岗位上要肩负起自身的使命,回应群众的呼声,满足群众的需求,持续增强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彭军强调,要学出务实的工作作风。全县上下要把深入学习马克思主要同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联系起来学,同我们正在做的工作结合起来学,积极引导党员干部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在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全力稳住经济基本盘,确保较好地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确保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

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樊未作了中心书面发言,交流学习心得。所有在家县级领导、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县委理论宣讲团成员等参加本次学习。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