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永顺县五大家领导走访慰问驻永部队官兵

永顺县五大家领导走访慰问驻永部队官兵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31 09:11:07 字体大小:

红网时刻7月30日讯(永顺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余光龙)7月29日,八一建军节前夕,永顺县委书记彭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开国,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张艳阳,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彭城,副县长宋维荣,县政协副主席陈柏林等五大家领导走访慰问了驻永部队官兵,将全县群众的深情厚意及节日的问候送到军营。

彭军一行先后深入到武警湘西支队执勤二大队永顺中队、永顺县人武部、永顺消防大队,并和驻永官兵一一握手,向广大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慰问,并上送去了物质和慰问金。彭军指出,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做好拥军工作,支持部队发展。希望驻永部队官兵能继续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忠实履行职责,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彭军一行还深入到毛坝乡红军失散人员张桂香家中详细了解了她的生活情况,并送上了慰问金。叮嘱老人的子女要照料好老人的生活,并要求毛坝乡党委政府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要认真落实好老人的相关政策待遇,让老人安享晚年。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