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永顺县召开禁捕退捕“四进”工作动员部署会

永顺县召开禁捕退捕“四进”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30 18:00:00 字体大小:

红网时刻7月30日讯(永顺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彭美林)为进一步倡导生态文明,加大环境的保护力度,7月30日,永顺县召开禁捕退捕“进机关、进学校、进企业、进社区”工作动员部署会。各战线、学校、企业、社区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相关负责人传达学习了《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切实做好长江流域禁捕有关工作的通知》、《进一步加强长江流域重点水域禁捕和退捕渔民安置保障工作实施方案》、《永顺县人民政府关于在永顺县天然水域禁止捕捞的通告》等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重要指示精神,要把禁捕退捕作为当前重要工作,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迅速开展排查登记工作。同时,要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宣传禁捕退捕重大意义,解读禁捕退捕相关政策措施,积极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