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永顺县检察院监督收监一名判处实刑后未交付执行罪犯

永顺县检察院监督收监一名判处实刑后未交付执行罪犯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29 17:21:48 字体大小:

红网时刻7月28日讯(通讯员   雷蕾)近日,永顺县人民检察院在清理判处实刑罪犯未执行刑罚专项检察活动中发现,罪犯嫌疑人向某某犯贩卖毒品罪,被判处有期徒刑8年,因病被保外就医一年。向某某在保外就医期间再次犯贩卖毒品罪,被永顺县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15年,剥夺政治权利5年,但一直未交付执行。

调查核实,向某某因身体原因被看守所拒收。县法院就向某某收监执行的问题与省监狱管理局和长沙监狱多次联系衔接,未达成一致,导致向某某一直处于交付未执行状态,时间长达3年。

7月13日,永顺县人民检察院向县人民法院书面发出书面检察建议,建议立即对向某某交付刑罚执行。

7月23日,永顺县人民检察院配合县公安局、县人民法院将罪犯嫌疑人向某某押送到长沙监狱交付执行。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