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永顺县市监局助力重点工程复工复产

永顺县市监局助力重点工程复工复产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26 18:30:00 字体大小:

为确保县重点工程在疫情防控期间按时复工复产,应芙蓉镇至泽家公路项目部请求,近日,永顺县市监局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对该项目部2家混凝土搅拌站使用的计量器具展开检定工作,共检定计量器具8台件。检定工作中,技术人员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计量检定规程要求,对每一台计量器具进行检定,对不合格计量器具进行校准,校准后检定合格率达100%,并对使用中影响计量准确度的因素进行分析,尽量使企业在使用过程中减少人为因素和环境因素对计量器具准确度的影响。同时,在检定过程中,技术人员向混凝土搅拌站计量器具使用人详细讲解了计量器具的操作、维护、保养等相关知识,以提高使用人对计量器具的使用水平。通讯员 李俊 霍建国 瞿先文 摄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