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永顺县召开禁毒工作安排部署及培训会

永顺县召开禁毒工作安排部署及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25 14:10:00 字体大小:

图为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3月25日讯(永顺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卢庆秋)为有效提高禁毒队伍业务素质,全面夯实禁毒工作基础,有力推动禁毒工作顺利开展,3月25日,永顺禁毒工作动员安排部署及培训会在县公安局七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县公安局长田君出席会议,县公安局有关负责人、县禁毒办和禁毒大队全体干部、34个禁毒委成员单位禁毒专干、23个乡镇禁毒专干、18个派出所所长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县禁毒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禁毒工作形势依然严峻,要提高思想认识,克服畏难情绪和消极松懈情绪,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把禁毒工作与中心工作同安排、同部署。

会议指出,行动上要迅速落实。一要持续强化宣传教育,突出重点人群、重点时段、重点场所,组织开展好各类禁毒宣传教育活动,不断提升禁毒教育宣传的社会面和知晓度。二要不断强化打击整治,加大缉毒破案工作力度,坚定不移地贯彻严打方针,以“打团伙、摧网络、破大案、抓毒枭”为重点,依法严惩毒品犯罪分子,对毒品违法犯罪大要案件做到快侦快破、快审快结,形成对涉毒犯罪的强大威慑力。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大对行业内部的整治力度,做好KTV、宾馆、网吧、医院、诊所、物流等重点场所的排查和监督。三要继续强化人员管控,针对社会吸毒人员,要按照风险分类标准进行高、中、低三级分类,将管控职责明确到单位、到个人,全面落实管控职责和管控措施。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