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永顺县人民检察院开展禁毒知识“三个一”活动

永顺县人民检察院开展禁毒知识“三个一”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31 10:20:00 字体大小:
 红网时刻12月30日讯(通讯员 李磊)12月27日,永顺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上一堂禁毒课、观看一部禁毒电影、组织一场禁毒测试”活动。

首先,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麻宗福为全体干警上一堂禁毒讲座,让干警们进一步了解毒品的性质和危害。他表示,永顺县人民检察院作为永顺县禁毒委员会成员单位,要带头做好禁毒工作,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严厉打击毒品犯罪,并要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搞好禁毒宣传。

讲座结束后,全院干警还进行禁毒基础知识测试。

最后,全院干警集体观看了由“10.5中国船员金三角遇害事件(湄公河惨案)”改编的电影《湄公河行动》。该片讲述了一支行动小组为解开中国商船船员遇难所隐藏的阴谋,揪出运毒案件幕后黑手的故事。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