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彭军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11次集体学习会

彭军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11次集体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31 10:14:00 字体大小:
 红网时刻12月30日讯(永顺分站记者 彭美林)12月28日,永顺县委书记彭军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11次集体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书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推动我国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等内容。陈海波、周建武、张开国、李选锋、李延堃、吴刚、樊未、谢翔宇、彭涛、张艳阳、赵鲁、李家健、尚军辉、彭城等在家县级领导及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彭军作《开辟“中国之治”新境界—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他从深刻认识和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本质特征与显著优势、深刻认识和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和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目标要求,深刻认识和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系统部署,深刻认识和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战略任务等五个方面作了辅导学习。

彭军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其重大意义、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全面准确把握精神实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不折不扣推动全会各项部署在永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