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永顺县召开第七期职工医疗互助活动推进会

永顺县召开第七期职工医疗互助活动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23 08:48:00 字体大小:
 红网时刻12月18日讯(永顺分站记者  彭美林)为了更好地服务职工,缓解职工医疗费用压力,12月18日,永顺县召开第七期职工医疗互助活动推进会。

会上,县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作了相关业务辅导培训。据悉,第七期职工医疗救助活动周期为一年。从2020年1月1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止。该县行政辖区内已建立工会组织的企业、事业单位、机关中参加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并加入工会组织的在职职工,及与参加单位签订劳动合同且连续工作6个月以上、已参加城镇居民医保或新农合的在职职工均可参与。

永顺县职工医疗互助活动坚持“群众性、团体性、互助性、公益性”相统一的原则,发挥全县各级工会组织服务职工的积极作用,秉承“无病我帮人、有病人帮我”的互助互济精神,得到全县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每期参与的单位和职工人数逐年大幅上升。在第六期医疗互助活动中,全县共有265个单位13874名职工参加在职职工医疗互助项目,5653余名女职工参加特殊疾病保障项目。截至目前,累计为住院职工补助717 多人次850491元。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