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永顺县2019年“历下杯”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闭幕

永顺县2019年“历下杯”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闭幕

来源:永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11-26 17:01:00 字体大小:
 
  红网时刻11月26日讯(通讯员 洪荣华 )11月24日,永顺县2019年“历下杯”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在溪州中学运动场圆满闭幕。来自全县60余支代表队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在赛场上收获友谊、收获希望、收获荣誉。
  此次运动会,参赛项目有100米、200米、800米、1500米、4*100米接力、迎面接力、三级跳远、跳高、铅球等20余个。整个赛程规范、有序。
  近年来,永顺县教体局致力于“教育和体育强国”建设,抓实全县各级各类学校体育教育,根据学校实际,因地制宜,打造“一校一体育”特色教学。其中溪州中学采取“足球特色+日常体育教学”的教学模式将学校打造成“全国青少年足球示范校”,同时该校秉承“个性体育、快乐体育、绿色体育、健康体育”的体育教学理念,注重学生的体能锻炼,关注学生的身体素质,从日常的体育课,到下午课间的“跑操”,再是每学期学生的体能拉链等方式,在培养学生养成锻炼的习惯,增强学生的身体素质等工作起到了重要作用。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