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张宏森深入永顺调研

张宏森深入永顺调研

来源:永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11-22 08:19:00 字体大小:
 
  红网时刻11月21日讯(永顺分站记者 彭美林)11月20日,湖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长张宏森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永顺县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脱贫攻坚工作。湘西州委副书记、宣传部长廖良辉,永顺县委书记彭军,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海波,县委副书记周建武,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开国,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延堃,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吴刚,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长樊未,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谢翔宇等出席座谈会或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彭军汇报了永顺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陈海波汇报了永顺县脱贫攻坚工作。
  张宏森对永顺县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宣传思想战线的首要政治任务,务必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特别要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学习不断引向深入。一要聚焦根本任务,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二要把“改”字贯穿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真刀真枪解决实际问题。三要把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深度结合,统筹抓好,以主题教育促进中心工作,以推动工作实效来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四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领导责任,确保第二批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五要力戒官僚主义、形式主义,强化宣传引导,加强正面宣传,为主题教育营造良好氛围。
  张宏森强调,当前是脱贫攻坚关键阶段,湘西州作为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重要论述的首倡地,要认真梳理,不断完善经总结经验。一要坚定信念、保持信心,做好国省考核迎检工作,如期完成考评。二要尽锐出战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针对义务教育、基本医疗、住房安全和安全饮水等方面工作抓实抓细抓好。三要大力发展特色产业,提升脱贫质量。四要激发文化扶贫的内生动力,大力营造文化扶贫良好氛围。
  就如何做好永顺县宣传思想工作,张宏森要求,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面向基层广泛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让全会精神在永顺县落地落实。要推进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加快融媒体的改革进程,打通融媒体与政务、便民服务的通道,推动融媒体在发挥媒体作用的同时也向公共服务领域扩展。要推动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助力经济社会发展。要做好《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的落实,常委班子要加强对条例的学习,加强对宣传工作的全面引导,补齐基层思想工作的短板。
  随后,张宏森一行先后深入永顺县融媒体中心、老司城遗址博物馆、芙蓉镇、石堤镇团结村等地,详细了解了永顺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文旅融合发展、脱贫攻坚宣传等情况。在石堤镇团结村,张宏森还走访慰问了低保贫困户张明友,详细询问了他家庭情况、经济收入、产业发展、就医就学及帮扶干部走访等情况,并送上慰问金,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的心坎上。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