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永顺县委常委班子召开主题教育学习专题研讨会议(扩大)

永顺县委常委班子召开主题教育学习专题研讨会议(扩大)

来源:永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11-18 17:06:00 字体大小:
 
  红网时刻11月18日讯(永顺分站记者 彭美林)11月15日,永顺县委常委班子召开主题教育“改作风、 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学习专题研讨会议(扩大),第三次专题研讨交流。县委书记彭军主持学习专题研讨会,陈海波、周建武、李选锋、李延堃、樊未、彭涛、张艳阳等在家的县级领导出席。
  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海波,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选锋,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樊未,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张艳阳,副县长向进,副县长陈利勇等以“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为主题,紧紧结合自身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了研讨发言,部分常委作书面发言。
  彭军指出,大家在研讨发言中结合了工作实际,谈了体会、找了差距、讲了打算,形成了思想合力,深化了工作意识,达到了既定目标。
  彭军强调,抓落实是践行初心使命的最好体现。践行党的初心使命最终要落脚到抓落实上来,要按照中央、省委、州委决策部署,着力解决人民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真正把初心使命体现到抓落实惠民生促发展具体事中。抓落实是攻坚克难,解决问题的最终办法。我们深处脱贫攻坚的主战场,服务群众的最前沿和政策落实的第一线,抓落实能力水平的高低,直接影响政策的贯通,关乎群众的切身利益。要围绕为人民服务解难题抓落实,把抓落实的重心放在基层一线,放在损害群众切身利益的突出问题上,真抓实干,努力为群众多办实事、多办好事。要围绕经济社会发展抓落实,全力抓好脱贫攻坚、全域旅游、产业转型、项目提速、城镇建设、社会治理等重点工作,知难而进、迎难而上,努力在克服困难、化解矛盾、解决问题中抓落实,担职责促发展。抓落实是提升自我,增加才干的最佳动力,实干就是水平,落实就是能力,要提高站位抓落实,善于从政治上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在学中干、干中学,增强本领抓落实,善于把握工作的节奏,分清轻重缓急。既要抓重点抓短板抓弱项,又要抓统筹抓配套抓协调;既要杜绝抓而不紧,又要杜绝眉毛胡子一把抓。始终坚持一切从基层实际出发,具体问题具体分析,不断增强抓落实的技巧和水平,实现自我提升。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