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永顺县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会议

永顺县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会议

来源:永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11-15 17:03:00 字体大小:

  红网时刻11月15日讯(永顺分站记者 彭建国)11月15日,永顺县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会议,会议全面部署了当前我县的脱贫攻坚工作任务,进一步动员凝聚全县各方力量,为顺利脱贫摘帽做最后冲刺。州委书记叶红专出席并讲话,强调要准确把握考核要求,精准精细做好各项准备。副州长何益群主持会议。

  州委书记叶红专指出,今年的“国考”具有“会考”“早考”“联考”“实考”“严考”5大特点。“会考”,就是综合考核,着眼收官。“早考”,就是20号“开考”,20天“交卷”。“联考”,就是纵横结合,明暗相济。“实考”,就是突出实效,聚焦问题。“严考”,就是从严要求,较真碰硬。

  叶红专强调,一是要准确把握省检国考的要求,要精准精细、对标对表、高质高效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全面抓好查漏补缺工作;二是要全面做好十项工程的自查总结,各相关单位要对照要求把有关工作情况和工作亮点准备到位,所有迎检相关资料准备就绪;三是要抓紧抓好突出问题的整改清零,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抓紧抓实自查自纠,要严肃考核差距清单,及时交办到位,及时做好整改清零,实现交办整改双保险,要扛牢压实责任,抓紧推进重点难点问题的整改落实;四是要加强督查调度,进一步提高全面清零工作实效,确保动态调整全规范,产业项目全到户,基层基础全达标,政策落实全到位,资金拨付全到账,帮扶干部全到岗,迎检准备全落实;五是要精心搞好配合服务工作,营造好氛围,树立好形象,做细做实省检国考的各项准备工作。

  永顺县委书记彭军表示,永顺县将按照州委州政府的部署要求,紧扣目标,补齐短板,十倍用心,百倍用力,强化政治定力,坚定使命担当,思想认识再提高,工作责任再压实,纪律要求更严格,强化担当,主动作为,在最后关键时刻,举全县之力,向贫困发起总攻,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永顺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海波汇报了全州脱贫攻坚工作调度推进视频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州委秘书长、州攻坚办主任向邦伟通报了9-10月脱贫攻坚工作专项调度情况。

  周建武、张开国、李选锋、李延堃、吴刚、樊未、彭涛、张艳阳、赵鲁、彭城等在家县级领导,全县有扶贫任务的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脱贫攻坚指挥中心、攻坚办、扶贫办、驻村办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参加会议。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