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科教电影助力精准脱贫

科教电影助力精准脱贫

来源:永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11-13 17:01:00 字体大小:
 
  红网时刻11月13日讯(永顺分站记者 余光龙 彭灵翔)11月11日晚,永顺县电影服务中心放映服务队来到西歧乡西歧村,为当地村民放映了《仙桃种植》和《泥鳅养殖》科教影片。这是该县电影服务中心开展“送科教电影,促精准脱贫”活动的一个缩影,目的是把各类科教影片送到村村寨寨,丰富群众影视文化生活的同时,将种、养殖产业等方面的科技知识推广给农村群众,助力产业发展、精准脱贫。
  近年来,永顺县电影服务中心积极开展“文化惠民、助力精准扶贫”公益放映工作,在各重大节庆期间,为偏远贫困山村群众放映爱国主义、宣传教育等类型影片。同时,还针对各村发展实情,根据各地方产业不同,准备了一些不同的种植、养殖等产业的科教电影。
  据悉,今年永顺县电影服务中心组建了11个电影服务队。截至目前,共放映各类公益电影3780场次,完成年度总任务数的100.15%,乡镇放映覆盖率达100%,实现不留一个空白村的目标。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