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彭军主持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彭军主持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永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11-05 16:26:00 字体大小:
 红网时刻11月5日讯(永顺分站记者 彭美林)11月4日,永顺县委书记彭军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陈海波、周建武、张开国、李选锋、李延堃、吴刚、樊未、谢翔宇、彭涛、张艳阳等在家县级领导出席。
  会上,彭军传达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在全省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主持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学习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彭军指出,2019年10月28日至3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北京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并作了重要讲话。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一要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实质,二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重要意义,三要切实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地落实。
  彭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上率下,带头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扎实做好当前工作,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永顺落地落实、生根结果。一要树立大局意识,要加强对经济形势的分析研判,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提高财税收入质量,着力稳定经济增长。要全力做好“增减挂”工作,抢抓政策机遇,吃透政策标准,把握任务要求,攻坚克难,强力推进,确保增减挂钩工作落地生根、见到实效,要搞好结余指标出让工作,加强对接、加快进度,保障创收、创效,缓解财政压力,策应脱贫摘帽目标完成。二要保持定力打好三大攻坚战,特别是当前我县正处于县摘帽的最后冲刺阶段,大家定要按照“五个到位”要求,保持定力、一鼓作气、顽强作战,推动脱贫攻坚责任、政策、工作“三落实”,坚决打赢这场不能输输不起的硬仗,确保如期实现“县摘帽”目标。同时,要扎实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统筹做好就业、教育、医疗、社保等民生工作。三要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强化隐患排查整治,确保社会大局平稳。四要提前谋划明年工作和“十四五”规划编制,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五要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让基层和群众有更多获得感。
  彭军强调,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和新标准,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定自觉地向党中央、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准确领会把握全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扎实做好永顺各项工作,确保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