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永顺县召开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开门纳谏工作座谈会

永顺县召开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开门纳谏工作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04 16:30:00 字体大小:

红网时刻11月1日讯(永顺分站记者 瞿晓华)11月1日,永顺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开门纳谏工作座谈会。县委副书记周建武,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吴刚出席。

“府顺家园附近物流车乱停乱摆而且不按时卸载货物,给溪州芙蓉小学学生和附近居民出行带来安全隐患”、“永顺大道上行驶的车辆不按交规行驶,交通安全事故时有发生”、“新中医院后面路面崎岖,且下水道经常堵塞,能否请相关部门及时解决”。座谈会上,“两代表一委员”及灵溪镇社区书记代表纷纷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纷纷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周建武指出,“两代表一委员”及灵溪镇社区书记代表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直面群众的焦点、难点和痛点问题,提出了很好的意见,极大地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深入开展。

周建武强调,主题教育办综合组、专项整治组要认真梳理归纳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研究分析,列出问题清单,明确整改责任单位和整改时限,并提交县委常委会研究,力争短期内抓落实见实效。相关部门要时刻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挂在心上,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要一件一件抓整改、一件一件抓落实,确保每一条意见建议有回音有着落,切实把此次座谈会的成果转化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践成果。要充分发挥“两代表一委员”的优势,主动对标对表,聚焦专项整治重点,以专项整治实效取信于民,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据悉,此次座谈会目的是坚持问题导向,了解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听取群众的合理建议和批评意见,群策群力将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落到实处。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