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省调研组来永顺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省调研组来永顺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永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8-16 18:44:00 字体大小:

  红网时刻8月15日讯(永顺分站记者 彭建国)8月14日,省委政研室、省发展和改革委会联合调研组一行来永顺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彭涛,小溪管理局局长、县易地扶贫搬迁办主任朱思理等参加调研。

  省调研组一行先后考察了高坪那咱万亩猕猴桃产业园、泽家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芙蓉镇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等,还走进同康制衣厂“扶贫车间”、国兴家具藤椅厂,了解生产和搬迁户就业收入情况,并走访了刘宏顺等2户搬迁户,了解他们的收入、生产生活情况。

  座谈会上,省调研组一行指出,永顺县脱贫攻坚工作成效明显。要聚焦“两不愁三保障”问题清零,一村一村、一户一户、一个问题一个问题清零。要大力宣传推介脱贫攻坚的好经验好做法。同时,将永顺好的建议意见带回去,为领导决策提供参考。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