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水利文艺轻骑兵实践下乡促脱贫

水利文艺轻骑兵实践下乡促脱贫

来源:永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6-25 16:15:00 字体大小:
  红网时刻6月25日讯(永顺分站记者 余光龙 )“我们的新时代,日新月异,绽放漫天的光彩”。6月24日,一场由省水利厅文明办主办、省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文化同行”实践团文艺晚会在永顺县永茂镇卓福村上演,用精彩的节目为村送上丰富的“文化大餐”。
  晚会开始前,湖南省水利厅工会主席颜泽立,永顺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谢翔宇,县委常委、副县长尚军辉为社会实践团授旗。
  晚会同台的《龙的传人》、《不忘初心》、《我们的新时代》,《吉祥欢歌》10多个节目均由职院学生和卓福村民自编自演,生动活泼,紧扣时代主旋律,演员们的精彩表演博得阵阵掌声。晚会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结束。
  据了解,湖南省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100多名师生分别组成“文化同行”、“乐百家”低压配电线路、“炒手”家电维修、“高效节水灌溉”志愿者等11个实践团,在卓福村开展便民服务活动。同时,还向卓福村赠送价值近万元的文体用品和书籍。
  2018年,湖南省水利厅扶贫工作队驻村以来,因户施策落实精准帮扶措施,先后完成了河道整治、农田水利灌溉、安全饮水、道路桥梁、村部楼、村小教学楼改造等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总投资1853万。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