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永顺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二次集中学习

永顺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二次集中学习

来源:永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3-22 11:33:00 字体大小:
 
  红网时刻3月21日讯(永顺分站记者 彭建国)3月20日下午,永顺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9年第二次集中学习。县委副书记周建武主持,张开国、李选锋、李延堃、樊未、谢翔宇、彭涛、张艳阳等在家县领导参加学习。
  会上,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谢翔宇围绕扫黑除恶作中心发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彭涛围绕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作中心发言,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张艳阳围绕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作中心发言,副县长张勇围绕生态文明建设作中心发言。
  周建武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论述、州委书记叶红专在全州处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强化底线思维,深入研究工作和政策,细化工作责任,树立严防意识,严防“黑天鹅”和“灰犀牛”事件发生,建立定期摸排严防机制,提高重大风险防范和斗争能力。要深入学习《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深刻领会具体要求,强化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把条例精神实质不折不扣落实到工作中,确保取得实效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