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省生殖医学专科医院爱心助孕义诊走进永顺

省生殖医学专科医院爱心助孕义诊走进永顺

来源:永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1-18 13:09:00 字体大小:
 
  红网时刻1月17日讯(通讯员 丁菁)1月15日,湖南省生殖医学专科医院博士唐君一行在到永顺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开展爱心助孕义诊活动,为20岁至48岁低生育人群免费做不孕不育检查,44对夫妇受益。
  活动现场,唐君一行热情细致地为就诊群众提供咨询,并普及不孕不育的相关防治知识。通过仔细的询问病史和评估男女方生育力情况,针对每一对夫妇的情况提出了个性化的解决方案。一对30多岁夫妇,结婚7年一直怀不上,做了两次试管婴儿都失败了,得知这次是省生殖专科医院博士来义诊,夫妇俩抱着希望来检查。在唐君耐心询问并为女方做B超及妇科检查和主治医师汤乐为其男方做精液分析后,夫妇俩再次燃起求子的信心,并约好时间去省生殖专科医院做治疗。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