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永顺拆除一违建生猪交易市场

永顺拆除一违建生猪交易市场

来源:团结报 发布时间:2018-11-20 17:20:00 字体大小:
  本报讯(记者 余江明)“拆除这个生猪交易市场,是件好事。”11月15日,记者来到永顺县石堤镇石堤社区沿河路口,发现原位于此的违建生猪交易市场已被拆除,原有的养猪设施都已经被拆除,现场也已嗅不到臭味。周边居民对此纷纷称赞。
  据了解,该生猪交易市场是由该社区二组居民唐某某为方便交易临时修建的简易交易场所,共3间猪舍,约45㎡,用来临时存放未交易完的猪。该处距离居民区较近,且没有采取任何污染防治措施,影响居民生活。11月9日,该县接到中央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的反映“石堤社区旁边有一个生猪交易市场,有臭味”的群众信访案件后,遂即成立联合调查组调查处理,组织人员动员违建户自行拆除,并在征得违建户同意后,于11月12日动用一台挖掘机对此生猪交易市场进行了拆除。
  此次问题整改完结距离接件时间仅3天,该县有关部门第一时间办理了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交办的案件,实实在在回应了群众的环保诉求。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