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永顺县公路局全力抓实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

永顺县公路局全力抓实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19 15:39:00 字体大小:
  10月15日,永顺县公路管理局负责人带领机关干部职工深入扶贫村杉木村和龙寨村进行走访,落实动态数据,认真开展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
  活动中,永顺县公路管理局负责人走访了杉木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吴成雄家,了解到吴成雄一家产业发展为养殖业,目前共养殖90头猪,500余只鸡,同时还在进行小作坊式烤酒,能够顺利脱贫;发现其养殖场产业路未硬化、电线杆为木杆后,随即表示,会进一步完善电线改造,对产业路进行帮扶实施硬化。在村委会,对村部楼建设进行察看,与龙寨村、杉木村和上坪村支部书记进行座谈,并表示,对龙寨村、杉木村分别帮扶资金3万元、上坪村帮扶2万元用于村部设施建设,添置完善村部相关办公设施设备。在万坪镇政府,与镇党委书记、镇长、党委副书记进行沟通交流,研究如何解决扶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其他40多名机关干部职工针对2018年预脱贫户相关档案变化信息进行走访调查采集、及时更新,并了解建档立卡户存在的困难,进行帮助解决。
  据了解,当日走访之前,该局召开了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推进会,要求工作人员严把档案数据质量关,规范相关程序,落实工作责任,切实做好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基础数据的核实、采集、变更工作,对问题清单落实到位;本次活动,共走访2018年预脱贫户70户,共解决大小问题83个,切实抓实“真脱贫,脱真贫”精准扶贫工作。预计2018年预脱贫户龙寨村55户205人、杉木村28户118人,两村共计323人能顺利脱贫。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