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湖南省第九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开幕 永顺县代表团120余人参加

湖南省第九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开幕 永顺县代表团120余人参加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17 17:22:00 字体大小:
  红网时刻10月16日讯(永顺分站记者  彭建国)10月16日上午,湖南省第九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在龙山县体育中心开幕,永顺县代表团120余人参加开幕式。
  上午八点半,开幕式开始,在国旗护卫队、会旗、会徽方阵之后,来自全省的31个少数民族体育代表团依次入场,全省55个少数民族的参赛队员身着五彩斑斓的民族服装,向现场观众热情挥手。永顺县代表团的120名运动员在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选锋带领下,充满自信,精神抖擞,迈着矫健的步伐走过主席台。紧接着,我县20多名小伙子手舞龙凤旗在主席台前进行表演,展示土家儿女的风采。
  开幕式上,全省各市、州、县、区运动员队伍入场时,都有将近90秒的表演时间,富有民族特色的武术、舞蹈等,尽展少数民族风采,让观众大饱眼福,引来阵阵欢呼和掌声。
  从16日下午开始到20日共五天时间里,来自全省的2631名运动员将展开比拼,本届民族体育运动会设有押加、射弩、秋千、陀螺、蹴球、高脚、板鞋竞赛、毽球等竞赛项目和竞技类、技巧类、综合类表演项目,所设项目均是各地挖掘整理出来极具观赏性、艺术性以及浓郁民族特色的传统体育项目。我县120名运动员将参加除高脚以外的8大项目比赛。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