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到扶贫村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到扶贫村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18 11:43:00 字体大小:
  红网时刻9月17日讯(永顺分站记者  吴顺忠)9月16日,湘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联合永顺县委宣传部、泽家镇柏杨村举行“扶真贫·真扶贫”心连心主题党日活动。湘西州政府办副调研员金勇,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翟辉,永顺县老司城管理处主任孔凡卫,副县长向进等出席,湖南日报、团结报、湘西电视台、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全体干部职工、柏杨村村民及11个州县直单位驻村工作队参加活动。
  活动中,演员们身着盛装,敲锣打鼓、载歌载舞,为大家带来了《美丽永顺》、《老司城》、《门口挂盏灯》……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其中由柏杨村民自编、自导、自演的快板说唱《建设和谐新农村》获赞连连,歌词讲述了精准扶贫以来的新变化、新景象、新生活赢得了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
  据了解,参与此次活动的演员大多数是来自湘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员干部及当地群众,上到70岁高龄的老人,下到几岁的儿童,虽没有受过专业训练,但大家热情洋溢的表演却让在场观众大饱眼福。同时,活动还把精准扶贫知识要点巧妙融入节目之中,以有奖问答的形式让群众在欢笑中轻松掌握各项脱贫惠民政策。
  此次活动,不仅展现了新时代新农村新面貌,丰富了群众文化生活,同时也增强了大家脱贫致富的信心,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营造了良好氛围。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