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陈海波一行深入泽家镇现场办公

陈海波一行深入泽家镇现场办公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18 11:42:00 字体大小:
  红网时刻9月17日讯(通讯员  彭绍国)9月14日,永顺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海波,副县长向进带领县政府办、县住建局、县交通运输局、县水利局、县易地搬迁办、县旅游和文广新局等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深入泽家镇现场办公,专题调度泽家镇小城镇建设和西那村美丽乡村建设进展情况。
  陈海波一行首先深入到泽家镇西那村和小城镇建设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及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在办公会上,陈海波强调,泽家镇是永顺县乡村振兴的示范点,各级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对照工作任务清单要求,明确工作目标,认真查摆问题,加快工作进度,全力推进泽家镇乡村振兴示范点建设。一要按“最少干预、最小破坏、最少投入”的原则,整体规划,高标准设计,高品质施工,全力加快推进西那村美丽乡村建设。二要抓好泽家镇小城镇项目建设,特别是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建设。三要加快推进泽家镇万亩柚类示范园建设。四要加强村集体经济发展,积极引导村民以主人翁精神积极参与,调动群众积极性,带动村民增收致富。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