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重拳出击 整治千年古镇违建在行动

重拳出击 整治千年古镇违建在行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14 15:06:00 字体大小:

  为扎实开展永顺县旅游市场“百日会战”行动,着力破解芙蓉镇规划区内影响旅游生态的乱象。永顺县行政执法局芙蓉镇中队在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以敢打敢拼、迎难而上的工作作风,克服重重困难,全力助推芙蓉镇旅游市场建设又好又已有发展。

  2018年8月5日,在责令整改无果的情况下,县行政执法局行政执法大队芙蓉镇中队全队30余人全部出动,对芙蓉镇第二完全小学路段瞿某某超规划红线建设行为进行强制拆除。在强制拆除工作中,全队队员严格按照分工各司其职、密切配合,确保了拆除工作圆满顺利。

  通过此次拆除违法建设行动,希望芙蓉镇规划区内违法抢占抢建行为得到有效遏制。同时将以此为契机,加大违法建设查处力度,形成打法违法建设的高圧态势,重拳打击一切违法建设行为。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