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永顺县畜牧水产局“三个一”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永顺县畜牧水产局“三个一”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10 08:46:00 字体大小:

  75日,永顺县畜牧水产局“三个一”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三个一”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即一堂禁毒课、一场微电影、一次禁毒知识测试,进一步深化了干部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增强了干部识毒、防毒、拒毒能力以及参与禁毒斗争的决心。活动中,该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禁毒知识测试,内容涉及到禁毒知识的方方面面,进一步提升干部对禁毒知识的知晓率。局长肖绪红结合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上了一堂禁毒课,要求干部务必增强对毒品的警惕性在生活中当好家人和朋友的禁毒宣传员。观看了微电影《爱的力量》,影片中的主人公被“爱”感化,最终面对现实,勇于担当,故事让人感动,更发人深醒。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