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永顺县践行河长制助力创森文明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永顺县践行河长制助力创森文明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09 09:06:00 字体大小:

  “我是河小青,美丽湘西行。” 4日,永顺县践行河长制助力创森文明志愿服务活动在湘潭休闲文化广场启动。湘西州河长办副主任、州水利局副局长米承胜,永顺县委书记石治平,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张艳阳,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家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余善勇,县政协副主席向泽恒、胡廷民等出席启动仪式。 7

  张艳阳主持启动仪式,向泽恒为启动仪式致辞。在致辞中,他总结了永顺县自去年4月份开展河长制工作以来取得的成效,完成了组织体系制度建设,县、乡、村三级370名河长得到落实,河长巡河进入常态化。随后,李家健为“河小青”志愿服务队授旗。石治平宣布“永顺县践行河长制助力创森文明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启动。最后,参加此次启动仪式的相关单位干部职工和志愿者在活动签名墙上共同签名并集中前往猛洞河老干局河段清理河道垃圾。河长制是落实绿色发展理念,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必然要求,是解决我国复杂水问题、维护河湖健康生命的有效举措,是完善水治理体系、保障国家水安全的制度创新。它的出现,让我们身边的河道有了“父母官”,对创建森林文明城市,加快建成美丽开放幸福新永顺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