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永顺县检察院专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永顺县检察院专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14 09:28:00 字体大小:

  近日,永顺县检察院举行2018年第三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围绕其进行讨论交流。 

  专题学习要求,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提升新时代永顺检察工作能力水平,一是要坚定不移讲政治,把“党领导一切”贯彻到检察工作各方面、全过程。二是要同振共频顾大局,紧紧围绕县委重大决策部署谋划和推进工作。三是要凝心聚力谋发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办案为中心,树立双赢多赢共赢监督理念,共同推进严格执法、公正执法。四是要学思践悟重自强,紧密结合检察工作实际,将政治学习、业务学习融会贯通,真正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政法思想学深、悟透、弄懂、用好。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