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李东洋创办千头标准藏香猪养殖场引领脱贫

李东洋创办千头标准藏香猪养殖场引领脱贫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13 08:33:00 字体大小:

  在永顺县石堤镇麻岔村牙拉湖,李东洋创办永顺县天绿畜牧养殖专业合作社,目前有藏香猪400多头。他采取“公司+合作社+基地+互联网+农户+旅游”的发展模式,与本村村民签订1170多亩土地流转合同,其中养殖场729亩,百果园275亩,稻花鱼168亩,对口联系精准扶贫户2484人,到2017年底,项目基础设施建设投入580多万元,完成千头标准香猪养殖场和200多亩的四季水果栽培园。把养殖场的粪便循环利用,建成275亩“果园公园化模式”的四季水果采摘观光园,打通了3000多米休闲观光游道,修建合作社办公楼2栋,成功注册“土家农耕”商标,成功引进“珍稀动物观光园”,为村民脱贫找到了稳定脱贫的“金钥匙”。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