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石治平一行深入县职教中心迁建项目建设工地现场办公

石治平一行深入县职教中心迁建项目建设工地现场办公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24 09:03:00 字体大小:

  5月18日,永顺县委书记石治平,县政协主席曾维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彭涛,副县长向进和王耀宗带领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深入县职教中心迁建项目建设工地现场办公。 

  永顺县职教中心迁建项目是州重点项目,规划用地200亩,建筑面积44400平方米,计划2018年8月投入使用。该项目共13栋主体工程,目前已完成所有基础施工及大部分主体结构施工。项目建成后,可极大的改善该校的办学条件,也将输送更多的各类技术人才。 

  现场办公会上,永顺县职教中心迁建项目指挥部和施工单位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及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县住建局、县教体局、县审计局、县国土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相关工作情况,并提出了各自的建议。 

  在听取相关汇报和建议后,石治平指出,县职教中心迁建项目建设是重大民生工程,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提升永顺教育质量,解决城区大班额问题。相关部门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各司其职,明确任务和目标,强化措施,切实解决项目建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严格项目建设标准,明确时间节点,抢抓工程进度,确保如期投入使用。要规范项目建设,严格依法依规,加大监督问责力度,确保把县职教中心建设成为优良工程。 

  会上,石治平还就县职教中心迁建项目指挥部和施工单位提出的给水排污、学校用电、设备采购、校园绿化等有关工作进行一一交办相关部门单位进行办理。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