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永顺县两岔学校荣获全省防震减灾知识竞赛亚军

永顺县两岔学校荣获全省防震减灾知识竞赛亚军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26 07:26:00 字体大小:
  

  日,以“增强防震减灾意识·提升防震减灾能力”为主题的湖南省防震减灾知识竞赛在常德圆满落幕,永顺县两岔乡九年制学校派出初中组代表队经过个人必答题、抢答题、团体风险题等环节角逐,脱颖而出,获初中组第二名。53日,还将代表湘西州前往长沙参加“全国防震减灾知识大赛”。 

  今年的512日是汶川地震十周年纪念日,也是全国防震减灾日成立第十周年,国家地震局、教育部、科协等单位联合举办“全国防震减灾知识大赛”,全国共有东部赛区、中部赛区、西部赛区、南部赛区、北部赛区五个大赛区,湖南省属中部赛区。全国决赛在将在唐山市举行。 

  永顺县两岔乡九年制学校所在地曾于20111016日发生3.2级地震,该校高度重视防震减灾科普知识的普及,在湘西州地震局的指导下,开展了防震减灾科普教育示范学校的创建工作,并成功创建成为湘西州第一所省级防震减灾科普教育示范学校。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