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永顺一季度经济延续稳中向好实现 “开门红”

永顺一季度经济延续稳中向好实现 “开门红”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24 07:14:00 字体大小:

  423日,笔者从永顺发改部门获悉,13月,该县生产总值增长6%,财政收入增长87.7%,固定资产投资增长20.1%,一季度经济延续稳中向好,实现“开门红”。 

  今年来,永顺县突出脱贫攻坚这一主题,坚守生态文化旅游主线,以重大项目建设为载体,集中精力兴产业、强城镇、优环境。重点项目实施有力,54个重点项目开工建设,完成投资12.56亿元。产业建设稳步推进,以数字农业、烟叶生产基础设施建设、油茶精深加工、老司城、不二门等为主的产业项目来势较好,旅游接待人数119.6万人次、旅游收入7.37亿元,分别增长16%。城乡建设力度加大。溪州新城基础配套、棚户区改造、易地扶贫搬迁等项目进展顺利,房地产开发完成投资1.54亿元,同比增长49.9%。民生改善步伐加快,就业、收入和物价三项重要指标相对稳定,城镇新增就业1207人,农村新增转移就业370人,分别增长8.8%11.1%,城乡劳动者就业充分;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分别增长9.3%13.7%,增幅相对稳定;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1.5%,继续保持温和上涨态势。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