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永顺供销勤方科技有限公司与山东供销综合服务平台有限公司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永顺供销勤方科技有限公司与山东供销综合服务平台有限公司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12 08:32:00 字体大小:

  

  日前,永顺勤方科技有限公司与山东供销综合服务平台有限公司就农产品基地打造、农产品跨地区推广、农特产品互销等领域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为永顺乃至湘西特色农产品销售打开了渠道,拓展了市场。并就湘西黄金茶、古丈毛尖茶进入济南市场工作进行座谈。湘西州委常委、副州长董怀敏,永顺县委常委、副县长赵鲁,县政协副主席陈柏林等出席签约仪式。 

  为了促进农村电商的发展,提升和带动跨地域农产品上行,带动当地农业经济发展,提高农业生产的市场化、产业化和规模化水平,积极推动永顺特色农产品进入到山东供销e家电商平台网络,更好地服务全国城乡居民生活,永顺供销勤方科技有限公司与山东供销综合服务平台有限公司本着平等互利、优势互补的原则,就结成长期、全面的战略合作关系,实现资源共享、共同发展,并为以后更加深入的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经双方协商达成共识,希望通过建立密切、长久及融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充分发挥各自特长,在农产品基地打造、农产品跨地域推广、双方地方特产互销等多个领域开展合作。永顺县将利用农业产业种植资源优势,为山东提供质量安全、品质优良的特色农产品,逐步建立长期稳定的供应渠道,共同打造“臻供—湘西农场特色种植基地”项目。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