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永顺县开展“品质消费·美好生活”主题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活动

永顺县开展“品质消费·美好生活”主题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22 09:18:00 字体大小:

  3月15日,永顺县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开展了“品质消费·美好生活”主题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活动。副县长张勇出席启动仪式。 

  活动中,永顺县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35家成员单位在县湘潭文化休闲广场设立了宣传咨询台,结合各自职能为广大群众宣传消费维权相关知识,解答消费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现场共悬挂横幅20条,摆放展板48块,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万余份,接受咨询2000余人次。同时,还抽调执法人员180人组成19个执法小组,对城区内农资店、药店、校园周边食品经营店、超市、衣服鞋帽店等消费者投诉较为集中的450家经营店进行执法检查。检查中,现场责令整改56家,扣押各种不合格食品15个品种120余斤,涉嫌无证经营烟525条,不按规定条件储存药品4件,拟立案查处15家。并集中销毁过期、变质、篡改生产日期、来源不明等10大种类72个品种的不合格食品1768袋,货值13万余元。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