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永顺县组织系统召开“三项教育”动员会

永顺县组织系统召开“三项教育”动员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12 08:50:00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加强组织部门自身建设,日,永顺县组织系统召开责任教育、廉政教育、保密教育动员暨集中学习会议。县委组织部机关干部、县委组织系统单位班子成员及县广播电视台、县机要局、县保密局、县委宣传部、县委办等相关负责人齐聚一堂,共同研究讨论如何积极深入开展“三项教育”工作。 

  会上,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樊立传传达学习了省委组织部、州委组织部关于开展“三项教育”工作有关精神,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向胜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进行了集中学习,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和工作情况,围绕“三项教育”主题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在长达三个小时的学习讨论中,与会人员提出了近200条意见建议,大到内容主题、政治站位,小到具体细则、活动策划,讨论气氛活跃,学习效果明显。 

  据悉,“三项教育”是今年在全省组织系统开展的一项重要工作,旨在进一步提升组织系统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文化建设水平,为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奠定基础。 

  县委书记石治平强调,全县上下务必主动落实、率先作为,按照党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广大党员要以落实党员义务为主题主线,积极开展好责任教育、廉政教育、保密教育,做到真学实干,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确保“三项教育”工作抓出成效,为建设美丽开放幸福新永顺继续前进,务实担当,创先争优。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