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永顺县开展“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学习教育实践暨庆“三八”活动

永顺县开展“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学习教育实践暨庆“三八”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08 08:43:00 字体大小:

  35日,永顺县妇联在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旧址——塔卧镇开展“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学习教育实践暨庆“三八”活动。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延堃出席,各乡镇妇联主席、县直战线妇委会主任、两新组织妇委会主任等参加活动。 、“我县妇女怎样在红色旅游、精准扶贫、美丽永顺建设等重点工作中贡献巾帼力量”等主题进行了学习讨论。

  学习讨论会上,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向胜军作题为《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思想旗帜——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宣讲课。授课结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如何以实际行动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如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李延堃指出,全县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同胞在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所发挥的重要作用。希望全县各级妇联组织和妇女工作者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妇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缅怀革命先辈,珍惜幸福生活,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随后后,全体人员身着红军服装,佩戴红色党徽,参观了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纪念馆、革命烈士陵园、革命烈士纪念碑、湘鄂川黔省委旧址、湘鄂川黔省革命委员会旧址、湘鄂川黔省军区旧址等。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