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永顺县公路局积极召开股室长会议推进新春公路工作

永顺县公路局积极召开股室长会议推进新春公路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08 08:38:00 字体大小:

  3月6日上午,永顺县公路管理局召开各股室长会议研究工作事项,积极推进新春公路工作。局负责人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和股室长参会。

  会上,各股室长对2018年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发言,对党建、路政治超、公路养护、工务建设、安全治理、计划统计、综治信访维稳、党风廉政、政工人事、财务管理、文明创建、美丽湘西建设、工会活动和精准脱贫等各项工作进行了讨论;班子成员对分管工作谈了体会和打算。

  会议要求,各股室对工作计划进行修改完善,报分管领导审核后上交办公室;各位干部职工要切实收心,认真履职扎实工作;切实抓好作风建设,认真遵守工作纪律和相关工作制度,团结奋进,切实建设美丽永顺公路。

  据了解,该局去年来狠抓各股室负责人管理和班子管理,全局公路工作在去年基础上迈上了新台阶,全县公路管养状况得到了大幅提升,国省干线公路优良率每年都在98%以上,全县农村公路优良率达到86.8%公路文明创建获得了县级先进单位称号,美丽永顺公路上工人上路率达到了99%,县域内永顺公路安全通畅,人民群众出行便利,比较满意。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