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永顺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召开

永顺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2-12 08:31:00 字体大小:

  28日,永顺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召开。此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省委、州委经济会议工作精神,总结全县2017年经济工作,分析当前经济发展形势,安排部署2018年经济工作。  

  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周建武主持,县领导石治平、陈海波、张开国、曾维秀、李选锋、李延堃、乔晓东、吴刚、谢翔宇、彭涛、张艳阳等出席。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县直副科级以上单位、省、州驻永顺单位党政负责人,各村、社区、居委会党支部书记,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全县规模以上企业、重点项目战略合作方、招商引资企业负责人,各重点项目建设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部分农民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先进纳税民营企业,招商引资先进个人等600余人参加会议。 

  县委书记石治平在会上作重要讲话。 

  石治平指出,2017年以来,县委团结带领全县人民,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州委决策部署,大力实施“11662”发展战略,全力以赴破瓶颈、兴产业、惠民生、转作风,全县经济社会实现持续健康发展。 

  石治平强调,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加快建成小康永顺的关键一年。面对大有可为的历史机遇,全县上下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落实省委“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坚守州委“542”发展思路,大力实施县委“11662”发展战略。要着力开展脱贫攻坚冲刺、重点项目推进、干部能力提升“三年活动”,深入实施脱贫攻坚、全域旅游、产业转型、项目决战、城镇升级、综合治理“六大行动”,巩固扩大“六大战役”战果。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升党建引领发展的科学化、制度化和专业化水平,着力开展干部能力提升年活动,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观大势、谋全局、干实事的能力和定力,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加快建成小康永顺提供保障。 

  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海波在会上对2017年永顺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态势和主要特点进行了分析与总结,并就2018年全县经济工作作了总体要求。陈海波指出,要实现全年各项经济指标,必须重点把握以下四条原则。一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为指导。二是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三是坚持打好“三大攻坚战”。四是坚持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陈海波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要求,努力在新时代强力推进永顺经济社会提速超车发展。要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狠抓工作落实,切实提高驾驭新时代经济建设的能力和水平。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永怀赤子之心,永葆奋斗激情,把永顺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责任扛在肩上、任务抓在手上、目标落实在行动上,坚定信心,争创一流,全面完成既定目标任务,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加快建成全面小康和建设美丽开放幸福新永顺而不懈奋斗。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彭涛作了《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建设美丽开放幸福新永顺的意见》和《关于大力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的实施意见》说明。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张艳阳作了2017年度全县各项工作考核情况通报说明。会议还对获奖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颁奖,各乡镇党委书记向县委书记石治平递交了2018年安全生产、森林防火、人口和计划生育、维权减负、信访、禁毒、环保等工作责任状。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