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永顺县召开党管武装工作会议

永顺县召开党管武装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2-12 08:23:00 字体大小:

28日,永顺县召开2018年党管武装工作会议。县领导石治平、陈海波、周建武、乔晓东、彭涛、彭城等出席。 

会上,县人武部政委彭城传达了省、州军分区党委有关会议精神,并作全县武装工作报告。2017年度,永顺县党管武装工作紧紧围绕“迎接和贯彻党的十九大这条红线,国防和军队改革这条主线,安全稳定这条底线,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坚持政治建设首抓看齐、使命任务聚焦打赢、综合保障精准有力、安全稳定托底见效,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在参加年度分区组织的集训比武考核中,获得了八县市团体总分第一的好成绩,被省军区表彰为“抗洪抢险先进单位”,涌现了一批乡镇和县直单位党管武装好书记。 

芙蓉镇、首车镇、两岔乡等乡镇党委书记对党管武装工作进行了述职。 

县委书记石治平指出,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党管武装工作的责任感和自觉性,以更大的热情、更大的力度来关心和支持党管武装工作。要抓好思想政治建设这个根本点,强化理论武装,弘扬革命传统,强化纪律意识,把习近平总书记“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要求落到实处。要抓好军队改革这个关键点,抓好民兵基层建设这个支撑点,把民兵基层建设保障水平提升上来,把专武干部作用发挥出来,把征兵工作抓实抓好,让优秀青年积极参军入伍,不断提高兵源质量。要抓好军民融合发展这个切入点,在强化担当中促进融合,在主动融入中深化发展,在破解难题中双赢共进。 

    石治平强调,各级各部门必须强化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强化组织领导,强化尽职履责,狠抓督查落实,进一步完善党管武装考核办法,定期开展专项督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到位,对工作落实不力的,要严肃问责、绝不姑息,确保全面完成党管武装各项工作任务。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