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永顺县举行贯彻传达县市区领导干部产业升级创新驱动专题培训班

永顺县举行贯彻传达县市区领导干部产业升级创新驱动专题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2-12 08:21:00 字体大小:

  27日,永顺县举行贯彻传达县市区领导干部产业升级创新驱动专题培训班。县领导石治平、周建武、张开国、曾维秀、乔晓东、吴刚、樊未、谢翔宇、彭涛、张艳阳、向阳、宋维荣、向进等出席。 

  会议由县委书记石治平主持。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樊未作《学以致用  教学相长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加快美丽乡村建设》的专题讲座。 

  樊未在专题讲座中指出,深圳经济特区改革开放40年间,从一个渔火薄田的边陲小镇发展成为欣欣向荣的现代化城市,改革开放东风下,除了在政策优势和区位优势之外,高度市场化的体制优势和多元自由平等的文化优势,是推动深圳经济竞争力不断增强的关键因素。要做到有家国情怀基础上,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必须拥有绝对的执行力,抓工作有韧劲,干事业有拼劲,.对工作任劳任怨、尽心竭力、善始善终、善作善成。 

  樊未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总要求是“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 ”。要实施乡村振兴、建设美丽乡村,生态是命脉,规划是引领,产业是基础,党政是主导,农民是主体,机制是保障的关键所在。 

  樊未指出,学习是一项循序渐进的成长过程,建设美丽乡村是一个艰巨复杂的系统过程,必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因地制宜,持续发力、久久为功。美丽乡村,且行且近,让我们一起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建设美丽开放幸福新永顺作出不懈努力,让溪州大地成为“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的和美永顺。 

  石治平强调,深进圳市作为我国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也是生态文明制度建设先行先试的地区,在制度 创新方面进行了积极的探索,走出了一条经济转型升级和人居环境改善的双赢之路,好多发展的制度、机制、理念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还要进行深入思考与探讨,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成,学有所获,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石治平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州委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立足永顺的实际,紧扣区域发展和脱贫攻坚两大任务,为加快建设美丽开放幸福新永顺作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