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永顺县召开老干部春节团拜会

永顺县召开老干部春节团拜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2-09 08:45:00 字体大小:

   27日,永顺县召开2018年老干部春节团拜会,县领导石治平、周建武、张开国、曾维秀、彭涛、张艳阳等出席。

  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周建武主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彭涛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出席团拜会的离退休老干部通报了2017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及2018年的重点工作安排。

  2017年,永顺县紧紧围绕富民强县目标,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县上下奋勇拼搏,合力攻坚,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扶贫攻坚成效显著,项目建设扎实推进,产业提质步伐加快,城乡面貌变化明显,民生事业全面进步,各项改革顺利推进。全县实现生产总值65.9亿元,增长5.8%,财政总收入6.48亿元,增长22.6%;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9870元、7100元,分别增长9.1%14%

  彭涛指出,今天永顺发展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各位离退休老干部打下的坚实基础,离不开大家的积极建言献策和发挥余热。2018年,永顺县将着力开展脱贫攻坚决战决胜、重点项目推进、干部作风建设持续推进“三年活动”,深入实施脱贫攻坚、全域旅游、产业转型、项目决战、城镇升级、综治创新“六大行动”,巩固六大战役成果,全面加快建成小康永顺步伐。同时,希望各位离退休老干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工作,积极发挥余热、建言献策,共绘永顺发展壮丽蓝图。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