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永顺农商银行调整存贷利率让利新老客户

永顺农商银行调整存贷利率让利新老客户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11 07:19:00 字体大小:

  日,笔者从有关部门获悉,201811日起,永顺农村商业银行各档次定期存款利率在人民银行同期基准利率的基础上上浮35%,全面下调贷款利率,最大降幅30%,让利新老客户。 

  此次调整存贷利率主要是为了立足地方经济,以存款利率全线上浮、贷款利率全面下调之举措。以本金十万元的一年定期存款为例,到期后,按照人民银行基准利率计算可得利息1500元,按照永顺农村商业银行现行一年期存款利率2.025%计算,可得利息2025元,一年可多得利息525元。以永顺农村商业银行福祥便民卡贷款十万元为例,利率下调之前,每年需付利息9135元,便民卡贷款利率下调30%后,只需付利息7830元,一年可少付利息1305元,减轻了贷款户付息负担。 

  永顺农村商业银行辖内有营业网点40个。多年来,该行始终以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服务“三农”为己任,对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