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永顺县举行步步高永顺店开业庆典暨2018幸福永顺购物节启动仪式

永顺县举行步步高永顺店开业庆典暨2018幸福永顺购物节启动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03 08:58:00 字体大小:

 

  近日,永顺县举行步步高永顺店开业庆典暨2018幸福永顺购物节启动仪式。党的十九大代表、步步高集团党委书记、总裁陈志强,永顺县委书记石治平,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海波,县委副书记周建武,县委常委、副县长蒋文武,副县长宋维荣等出席。 

  据悉,步步高永顺店是由大汉城建和步步高全国两大知名企业强强联手打造的现代商贸项目,是湘潭市与永顺县创新精准扶贫模式,加强对口帮扶的又一重要举措。该店的成功入驻,在推动永顺县老城区重塑商业格局,加快经济发展,助推脱贫攻坚的同时,也使当地人居环境,市民生活质量,群众购物需求得到极大改善 

  步步高永顺店经营面积约为6000多平方米,涵盖各色商品约3万多个品种,总投资2000多万元,可为永顺提供就业岗位200个,并带动相关岗位近1000个。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