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吴刚深入芙蓉镇调研张吉怀铁路(永顺段)建设环境治理情况

吴刚深入芙蓉镇调研张吉怀铁路(永顺段)建设环境治理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12 09:07:00 字体大小:

  127日,永顺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吴刚,县政协副主席、张吉怀铁路(永顺段)建设协调指挥部副指挥长陈利勇带领县纪委、检察院、法院、国土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芙蓉镇调研张吉怀铁路(永顺段)建设环境治理情况。 

  据悉,张吉怀铁路位于湖南省西北部,为连接张家界市、湘西自治州、怀化市的客运专线高速铁路,全长247.481公里,共设有张家界、芙蓉镇、古丈等7个车站,永顺路段全长约为51公里,占铁路总里程的20.6% 

  调研会上,吴刚听取了有关部门和乡镇关于项目设计规划及建设环境治理等情况的汇报后指出,高铁项目建设事关民生福祉,高铁项目建设事关永顺形象,是县域经济发展的强大引擎和重要支撑。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切实增强重大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进一步优化项目建设环境,依法依规打击处理在项目建设中出现的吃拿卡要、设置障碍和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的歪风邪气,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县指挥部要与有关部门密切合作,统筹协调,维护好张怀吉铁路(永顺段)的施工环境,并加强与有关部门合作,积极作为,主动服务,做实做细各项工作,确保高铁建设安全有序推进。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