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永顺县第十四次妇女代表大会召开

永顺县第十四次妇女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12 09:04:00 字体大小:

128日,永顺县第十四次妇女代表大会隆重开幕。来自全县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181名妇女代表,满载着全县妇女的殷切期望,汇聚一堂,共谋永顺县妇女事业发展大计。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海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州妇联副调研员潘春红到会祝贺并致辞,李选锋、彭长生、宋维荣、胡廷民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妇联第十三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全县妇女工作取得的成就,提出了今后五年全县妇女事业发展的总体思路和主要目标。今后五年,永顺县妇女工作将充分发挥妇联的政治优势,通过深入实施巾帼脱贫行动、巾帼维权行动、巾帼文明行动、巾帼关爱行动、巾帼家园行动和巾帼强基行动,在更高起点上攀登新高峰、实现新发展,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妇女为永顺县加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功立业。  

  潘春红高度评价了永顺县妇女工作取得的成绩。她希望,永顺县各级妇联组织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把服务大局作为第一职责,在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中充分展现“半边天”的时代风采;坚持男女平等基本国策,进一步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切实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努力将妇联打造成为党开展妇女工作的“坚强阵地”和深受广大妇女信赖热爱的“温暖之家”。

  陈海波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县广大妇女群众和妇女工作者致以亲切问候。他指出,全县广大妇女要紧扣州委542”和县委“11662”发展战略,以“巾帼建新功,共筑中国梦”主线,更加奋发有为地投身永顺经济建设主战场、脱贫攻坚第一线、美丽乡村建设最前沿,埋头苦干、奋发进取,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在基础设施、产业建设、新型城镇、民生事业、重点项目、精准扶贫等重点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并希望全县广大妇女群众和妇女工作者积极参与“环保家庭”“最美家庭”“美丽永顺建设”创建活动,以自身的全面发展赢得幸福人生,为建设美丽开放幸福新永顺的伟大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