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湘西州第四届中小学科技创新教育终评活动在永顺举行

湘西州第四届中小学科技创新教育终评活动在永顺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11 09:06:00 字体大小:

  日,湘西自治州第四届中小学科技创新教育终评活动在永顺县高平金海实验学校举行。湘西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小刚,永顺县人大常委副主任余善勇,副县长宋维荣等出席。 

  本次活动由湘西自治州教育和体育局、州科学技术协会主办、永顺县教育和体育局、县科学技术协会承办,共有201个项目入围,包括创新项目、电脑制作项目、科技辅导员项目、科技实践活动、科幻画项目、趣味科技竞赛-“胡萝卜塔”、中小学机器人竞赛、航模展演八大块内容。来自全州八县市、州直学校的12支代表队、212名师生参赛。 

  参赛作品既有“高大上”的高科技产品:太阳能电动车、太阳能充电器、风能房车等,也有“接地气”的生产生活用品:自动小盆景浇水器、左右式移动晾衣架、狭缝取物器、安全捕鼠器等,真正体现了“科技源于生活,创新无处不在”,展示了青少年的实际应用能力和创造潜能。各位领导和评委老师们围绕参赛项目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同时也为项目的优化改进提出了宝贵建议。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