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永顺县委办开展万名干部下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抓实脱贫攻坚活动

永顺县委办开展万名干部下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抓实脱贫攻坚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11 09:01:00 字体大小:

  近日,永顺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张艳阳带领县委办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塔卧镇科甲、廻龙、仓坪等精准扶贫联系村开展万名干部下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抓实脱贫攻坚活动。 

  活动中,张艳阳强调,县委办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通过自学、学习培训、集中宣讲、民俗文化、进村入户等多种形式,结合精准扶贫,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推动形成想作为、敢作为、善作为的良好风尚。 

  同时,张艳阳要求结对帮扶干部要认真搞好“一册一卡一档”复核工作,逐户上门走访,确保扶贫基础资料完整无缺、准确无误。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