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永顺县开展州人大代表建议政协提案督办自查“回头看”工作

永顺县开展州人大代表建议政协提案督办自查“回头看”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14 09:01:00 字体大小:
     1179日,为督促州人大代表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取得实效,落实“最后一公里”职责,县政府督查室开展了建议提案自查“回头看”专项督办工作。
    今年我县共办理州主办件15件,其中:州人大代表建议4件、续办件1件,州政协提案10件,共涉及12个主办单位。通过各级各部门共同努力、多措并举,我县主办件办结后A类有4件、B类有11件。通过听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督查组核实了建议提案落地实施情况。对已解决或基本解决的,验收相关成果;对纳入规划准备实施的,敦促按时办理;对无法办理的,要求加强重视。以此次“回头看”为契机,助推了人大代表建议政协提案办理,营造了真抓真办的氛围,突显了纸面办结与落实实施并重。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